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找伴遊買點數?男含淚:下次再也不敢了!

員警趕緊將李男帶往超商退掉遊戲點數及時阻詐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員警趕緊將李男帶往超商退掉遊戲點數及時阻詐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2017/02/23 14:17

〔記者許國楨/台中報導〕從事服務業的李姓年輕人上網找伴遊接到妙齡女子以通訊軟體line要求加入好友,李男原以為是飛來艷福立刻按對方指示到約定地點等候未果,卻接到對方不斷打電話以話術騙他購買3000元點數才可見面的要求,所幸超商店員機警報案及時阻詐,李男當場眼眶含淚:「下次再也不敢了!」

警方指出,一名妙齡女子上週六突然要求加入23歲李男line的好友,由於李男正好奇想上網找伴遊排遣時間,雙方一拍即合在線上聊天相談甚歡,對方進一步向李男表示有從事伴遊詢問李男意願,由於所謂的「男追女隔座山,女追男隔層紗」,李男以為是「天上掉下來的禮物」立即應允。

李男隨即聽對方的指示到約定地點等候,對方此時得知李男已上鉤誆稱,唯恐是警察釣魚或黑道護送保證金等理由,要求李男須先到超商購買遊戲點數,李男不疑有他立即到超商以現金買了3000元的點數,再把點數的密碼及序號拍起來傳給對方如何見面。

所幸超商店員直覺有異機警報案,台中市第二分局永興派出所警員董宜承、楊雅智趕往時,只見李男已經六神無主著急的眼淚直在眼眶裡打轉,還不時的用手摀住臉想掩飾不安,他語帶哽咽以顫抖的聲音表示,在約定地點沒有看到伴遊妹後,就一直接到對方不斷催促他買點數的電話,讓他非常害怕。

董員還沒等到李男把話說完,即以俐落流暢的口吻說出一整套的詐騙過程,果不其然正是李男遇到的情況,趕緊將李男帶往超商退掉遊戲點數及時阻詐,李男表示,經過這次教訓會謹慎使用網路交友功能,不再讓自己成為詐團的目標。

李男當場眼眶含淚:「下次再也不敢了!」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李男當場眼眶含淚:「下次再也不敢了!」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