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星級飯店若有毒趴風聲 警將針對性臨檢

2017/02/23 13:30

〔記者劉慶侯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警察局安科表示,對於曾發生「毒品」或有「治安之虞」紀錄的營業場所,市警局和轄區分局每月都會規劃至少九次臨檢,進行取締和查察。若業者自行改善或收歛,警方則會降低「針對性臨檢勤務作為」。

保安科今日表示,台北市警察局每月都會針對北市轄內治安重點區域,規劃四次大型臨檢勤務,同時並調動北市刑大、特勤中隊、地區性不複雜的分局,共同支援重點分局,以便施作突襲性臨檢勤務。

此外,市警局也飭令各轄區分局,每月至少得五次,針對轄內有治安之虞、曾發生治安事故、特種營業場所,作針對性的常態臨檢,以遏阻不法事故再次發生。

至於在掃蕩、取締毒品部分,市警局亦則責由北市刑警大隊作蒐證,以不定期方式進行查緝和搜索,其中也包括刑事警察的搜索票臨檢勤務作為。

台北市警局表示,在北市W飯店郭姓女模猝死案後,警方即針對W五星級飯店進行多次壓迫性大型臨檢動作,在獲得對方自律和改進的訊息後,警方才降低針對性取締作為,並非不再會適時再進行臨檢,更非「化外之地」。

台北市警局表示,針對W飯店日後是否會再提供房客辦毒趴等情事,已責由轄管信義分局作常態性調查和蒐證,若再有毒趴風聲傳出,飯店業者卻不主動告知警方,市警局將再次針對飯店作嚇阻式大型臨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