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像怕你沒看到!清泉崗毒包疑被丟棄2公里

中檢主任檢察官謝志明說明清泉崗基地毒品案進度。(記者楊政郡攝)

中檢主任檢察官謝志明說明清泉崗基地毒品案進度。(記者楊政郡攝)

2017/02/23 11:40

〔記者楊政郡/台中報導〕針對清泉崗基地發現大批毒品案,台中地檢署上午召開記者會公布最新進度,至目前為止已發現51包(毛重約50公克),分布沿途約2公里長,包括軍營宿舍、跑道、籃球場、行政大樓、停機坪等,呈直線及S型路線丟棄,已查扣相關監視器證物、指紋,檢方下令全部官兵採尿,目前已完成超過一半,已發現20人出現毒品陽性反應,正進行複驗程序,軍中傳出嚴重毒品案,檢方根據現有證據進行了解中。

已發現51包安毒 20人初驗出現陽性反應

台中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謝志明指出,21日台中憲兵隊報請中檢指揮偵辦此毒品案,22日由主任檢察官林柏宏率白惠淑、陳旻源、陳東泰等檢察官,進入清泉崗基地進行現場履勘,初步發現毒品分布比較像被丟棄、遺漏,棄毒沿途已進行封鎖,全面採指紋,調閱沿途的監視器。

從沿途丟棄的路線呈現小段直線及大S型,類似點狀丟棄,至目前為51包(毛重約50公克,初驗都是二級毒品安非他命),就是這種「好像怕你沒看到」的怪異狀態,丟棄的點都不隱密,比較像遺漏,昨也傳出是否有軍中升官陰謀論!有人故意陷害?

但專案小組研判,也可能是營區內毒品買賣糾紛,持有人被追殺、追打等,而沿途丟棄毒品,雙方都還來不及撿起來就被發現。

不論是升官陰謀論,還是毒品交易糾紛,都顯示安檢的大漏洞,及毒品侵入軍營的重大危機,檢方將深入追查。

檢方已下令不能局面採尿,而是全面採尿,但檢方及軍方不願透漏營區總人數,只說明已採超過半數,也已發現20人呈毒品陽性反應,目前進行複驗中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清泉崗基地發現51包安毒。(記者楊政郡攝)

清泉崗基地發現51包安毒。(記者楊政郡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