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去年撞人才和解 藝人吳怡霈今遭撞又追撞

藝人吳怡霈今早上工,由助理駕著她的白色BMW轎車,卻在北市安康路巷內右轉時,遭後方貨車撞上,導致她的車也追撞前車,目前肇事責任仍在釐清中。(圖由民眾提供)

藝人吳怡霈今早上工,由助理駕著她的白色BMW轎車,卻在北市安康路巷內右轉時,遭後方貨車撞上,導致她的車也追撞前車,目前肇事責任仍在釐清中。(圖由民眾提供)

2017/02/23 10:45

〔記者陳恩惠/台北報導〕藝人吳怡霈又出車禍了!去年撞傷2女的案件才賠錢和解,吳怡霈自己不再駕車,今天上午8時餘,由助理駕她的白色BMW轎車搭載她前往電台途中,卻在北市安康路巷內右轉時,遭後方貨車撞上,導致她的車也追撞前車,肇事責任目前仍由交通大隊內湖中隊釐清中。

據悉,吳女的座車行經北市內湖區安康路25巷右轉時,突然遭一部民間廢棄物清潔貨車,撞上車尾,導致車燈碎裂一地,也因為突如其來的撞擊力道,導致吳的白色BMW向前推進,也追撞行駛前方的另一部黑色賓士車的尾部,雖然僅是小擦撞,但因保險理賠問題,必須報警處理。

吳怡霈去年8月20日上午11點多,駕駛白色BMW愛車行經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右轉218巷時,不慎與騎車雙載的廖姓、陳姓女子發生車禍,造成廖女多處挫傷,陳女更幾乎整口牙掉光,去年10月間開庭,吳承諾分別給付廖女9萬7515元、陳女81萬7622元,雙方達成和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