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恆春「好嬸」慘死工寮破案!兇嫌是鄰居

江婦的工寮外觀新穎,田地也才剛翻地。(資料照,記者陳彥廷攝)

江婦的工寮外觀新穎,田地也才剛翻地。(資料照,記者陳彥廷攝)

2017/02/23 07:14

〔記者蔡宗憲/屏東報導〕屏東縣恆春鎮74歲、人稱「好嬸」的江姓老婦,19日被發現陳屍山中工寮的躺椅上,左手臂疑為阻擋80公分長的木棍,因此骨折,頭部更被打到皮開肉綻死亡,警方今天早上宣布破案,主嫌為鄰居7旬董老先生,預計10點將說明案情。

警方指出,70多歲董嫌住大光,與死者農地相鄰,兇嫌弟弟也曾與老婦因地籍測量起爭執,當天又為了土地問題持棍幫前往談判,失手將老婦擊斃,細節稍後將統一說明。

「好嬸」離家最後身影。(記者蔡宗憲翻攝)

「好嬸」離家最後身影。(記者蔡宗憲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