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開槍打姐夫、又打臉法官 重判10年徒刑

李姓男子開槍打姐夫、又打臉法官,被重判十年徒刑。(記者葉永騫翻攝)

李姓男子開槍打姐夫、又打臉法官,被重判十年徒刑。(記者葉永騫翻攝)

2017/02/22 18:31

〔記者葉永騫/屏東報導〕男子李明達持改造手槍射擊姐夫被逮,法官釋回後竟又再度恐嚇姐夫,這次法官判決不手軟,昨天重判李明達十年有期徒刑。

有毒品、槍砲等前科的26歲的男子李明達,因為長期無業經常到姐姐及姐夫家恐嚇要錢,姐夫氣得大罵李達夫「要錢自己去賺」,讓李男相當不滿,105年6月6日晚上李男騎乘機車到姐夫家門口,持槍對著正和鄰居友人聊天的姐夫開槍,所幸槍枝性能不佳卡彈並未擊發,李男竟數度拉槍機要排除故障,姐夫及友人立即合力將李男壓制並報警處理送辦。

屏東地方法院法官審理後認為情況並不嚴重,隔天即讓李男釋回,沒想到李男竟然回東港鎮對著姐夫家門口大喊「小龜仔!你的生命給我顧好!」再度恐嚇姐夫及其家人,完全無視法官的裁量,而警方獲報後再度將李男逮捕,這次法官直接裁定羈押。

屏東地方法院昨天依槍砲、恐嚇、殺人未遂罪嫌,重判李明達有期徒刑10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