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W命案 兩被告否認販毒 遭續押禁見

台北地檢署偵辦W Hotel郭姓小模猝死案,北檢今提訊藥頭江哲瑋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台北地檢署偵辦W Hotel郭姓小模猝死案,北檢今提訊藥頭江哲瑋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2017/02/22 16:15

[記者溫于德、謝君臨/台北報導]台北地檢署偵辦W Hotel郭姓小模猝死案,上月23日將負責訂房的「土豪哥」朱家龍、酒店經紀洪聖晏依涉違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》,向法院聲請觀察勒戒獲准,藥頭江哲瑋、張子奕則因涉嫌供毒、教唆滅證被羈押禁見;台北地院今天下午開接押庭,江僅認轉讓、張則否認轉讓與販賣,但法官仍認為兩人有販毒行為,且有串證、滅證之餘,當庭裁定還押看守所,並禁止接見。

下午接押庭由江哲瑋先開庭,江僅認持有毒品,並赴案發現場轉讓,但否認從中獲利。張則承認持有K他命,但否認轉讓、販賣;張的律師則說,被告與在場其他人等皆不認識,僅與包廂內一名王姓當事人聊天,並未買賣毒品,且張是獨子,張父去年才過世,家中僅剰母親與三名姊姊,「張不會棄家人而潛逃」,盼能准予回家團聚。

檢方表示,江哲瑋、張子奕均未承認販毒犯行,且難以排除是否串證其他證人,盼能續押。法官林怡伸認為,被告二人仍有逃亡、串證之虞,且根據檢方起訴證據,兩人確實有教導其他證人如何滅證,相關供詞亦非一致,若當庭釋放,仍有可能影響其他人等說詞,不利法院未來開庭、審判,因此當庭裁定還押台北看守所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