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LINE傳車禍借錢 幸好有美女行員阻詐

又是LINE傳車禍欠人借錢,幸好有美女行員阻詐(記者蔡政珉翻攝)(記者蔡政珉攝)

又是LINE傳車禍欠人借錢,幸好有美女行員阻詐(記者蔡政珉翻攝)(記者蔡政珉攝)

2017/02/22 13:06

〔記者蔡政珉/苗栗報導〕「這位銀行行員真是美麗又聰明」!土地銀行通霄分行一位江姓女行員,發現有民眾神情慌張急忙要匯款3萬,發現原來是利用LINE假冒民眾友人詐騙,及時阻止,保住民眾血汗錢。

苗栗通霄警方表示,利用line等通訊軟體的小額詐騙事件頻傳,民眾如果接獲友人傳來的訊息,表示因為與人發生糾紛或是車禍等事件需要借錢,由於數量通常只有數萬元,使得民眾比較容易失去戒心因而受騙上當,不可不防。

「這只是工作本分而已!」協助阻止騙局的美麗江姓姓行員說,助人為善保住民眾金錢也算是工作的一部分,希望能夠借此遏止詐騙事件的發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