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W命案連開5日毒趴 房內竟發生這些事…

W飯店小模猝死案,台北地檢署今天起訴,連開5天的毒趴,造成一人死亡,檢方今天起訴後,外界得以一窺那5天房內就竟發生甚麼事了。圖為北市警信義分局日前動員優勢警力,強力臨檢轄內大型飲酒店、觀光飯店等營業場所(資料照,記者邱俊福翻攝)

W飯店小模猝死案,台北地檢署今天起訴,連開5天的毒趴,造成一人死亡,檢方今天起訴後,外界得以一窺那5天房內就竟發生甚麼事了。圖為北市警信義分局日前動員優勢警力,強力臨檢轄內大型飲酒店、觀光飯店等營業場所(資料照,記者邱俊福翻攝)

2017/02/22 12:06

〔記者謝君臨/台北報導〕台北地檢署偵辦W Hotel郭姓小模猝死案,今提訊「土豪哥」朱家龍,並依涉犯《藥事法》轉讓偽藥、禁藥致死等罪嫌,起訴朱家龍、洪聖晏、江哲瑋、蔡逸學、張子亦5人,另依刑法湮滅證據罪起訴共犯陳秉澤,至於吳姓密醫涉違醫師法,以及朱家龍、洪聖晏等人涉施用毒品罪嫌,將另案偵辦。

檢方調查,朱家龍與洪聖晏、蔡逸學本為舊識,洪聖晏與江哲瑋、蔡逸學、陳秉澤均為就讀同一所高職的同學。

去年12月2日下午5時許,朱家龍入住W Hotel 2502號房後,先前往「王牌101」酒店與洪聖晏、蔡逸學等人飲酒聚會,而後3人決議前往W Hotel續攤,舉辦毒趴,同時邀集江哲瑋、綽號「Rara」、「娜娜」、「Emily」的女子到場。

同年12月3日凌晨1時許,朱家龍等5人先進入W Hotel 2502號房,由朱男提供混摻有安非他命等10種毒品的軟糖、梅片、愷他命等物給眾人使用,為了怕毒品不夠,還聯繫張子亦購買摻毒的「金色小惡魔」咖啡包到場。

檢方指出,眾人在房內以骰盅玩遊戲,約定飲用毒品咖啡包所沖泡的飲料或酒類,作為遊戲輸家懲罰,在場者均可自由取用桌上毒品施用;3日晚間23許,首批參與毒趴的人陸續離去,朱男等3人即外出用餐。

翌日凌晨2時許,朱男等人返回房內,再聯絡友人、傳播小姐同樂,郭女與綽號「曼曼」等女子於5時入房,眾人連開毒趴3日,直到6日凌晨1時許,已持續吸毒玩樂超過40小時。

6日下午2時許,「曼曼」因混用毒品身體不適,出現眼神渙散、語無倫次、撞牆、過度興奮、昏睡等異狀,但朱男等人仍持續派對,再繼續供毒予郭女施用,期間亦多次買毒送入房內,聯繫陳秉澤等人到場玩樂。

7日凌晨4時許,郭女因混用毒品出現反覆穿脫衣服、神智不清等異狀,當時在場的洪聖晏、蔡逸學見狀,竟未立即將郭女送醫急救,反而通知吳姓密醫到場,為郭女施打「排毒針」點滴。

同日上午10時許,郭女狀況不但未改善,還出現意識不清、呼吸聲異常、大小便失禁情形,才由洪聖晏、江哲瑋帶同郭女搭計程車送醫急救,但郭女仍不幸死亡。

事後,陳秉澤將房內毒品收拾丟棄,並將郭女手機帶走,隨後丟棄於新北市蘆洲區四維路附近的鴨母港排水溝中,以此方式湮滅證據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