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糗!警官臂章左右不分 孫太康:被同事笑翻了

同樣交接典禮,這才是正確版本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同樣交接典禮,這才是正確版本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2017/02/22 00:21

〔記者張瑞楨/台中報導〕真糗!台中市警察局昨天(21日)進行督察長、分局長等高階警官交接典禮,接任一分局分局長的孫太康,臂章位置卻跟別人相反,一般警察不論階級或內外勤,臂章是在左臂處,但三線一星的孫太康卻相反,臂章卻在右邊,更糗的是,交接典禮是市長林佳龍主持,還被台中市政府新聞局拍照,放在市府新聞局的網站,成為警界瘋傳的大笑話,孫太康說,他自己也被同事糗翻了,這是他的疏失,請外人縫肩章後,沒有即時發現錯誤,只好硬著頭皮穿上交接。

孫太康原是中市三分局長,昨天(21日)調任一分局,依警察內規,他的臂章會有一個數字「3」改為「1」,他說,他請人把警用禮服拿去給店家鏽,不料,店家不懂而弄錯位置,他又忙著調動交接,沒有發現,等到交接之前數分鐘才發現,已經來不及更換,只好硬著頭皮穿上,沒想到被拍到發佈出去。

他說,他已經被同事笑翻了,這都是他自己疏忽,也不好意思責備店家,他希望大家笑笑就好,「鞭小力一點」,繼續支持警察,也繼續指正他。

孫太康(圖左)的臂章位置錯誤,還被台中市政府新聞局拍下,公布在市府網站。(台中市政府新聞局提供)

孫太康(圖左)的臂章位置錯誤,還被台中市政府新聞局拍下,公布在市府網站。(台中市政府新聞局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