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敢動我朋友女人? 男子「犯香蕉」遭動私刑

黃男自白「犯香蕉」。(擷取自爆料公社)

黃男自白「犯香蕉」。(擷取自爆料公社)

2017/02/21 22:1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今晚間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接獲民眾爆料,表示一名黃姓男子疑似對爆料人朋友的女友下藥迷姦,更染指其他不認識的女孩,竊取他人財物,隨後並附上一段黃男認罪自白影片及動用私刑影片,迅速在網路上流傳引發討論。

今晚間爆料公社接獲爆料表示,「2/21凌晨,台中大里。就是這個人,對我朋友的女友下藥,不只一個,還是好幾個,之後還強姦別的不認識的女孩,並偷竊別人金錢和東西,還理直氣壯跟我朋友嗆輸贏,錄影是自白認罪,就妨害性自主。下半身思考,看到女人就上」。

貼文中更附上兩段,其中一段是民眾動用私刑的影片,只見一群人圍著黃男,其中一人拿著安全帽朝黃男頭部猛敲,黃男疼痛不斷哀號,後來找到空檔趁機逃跑,不料才跑沒幾步就又被壓制在地,並遭拳打腳踢,其中1人更拿著鋁棒在一旁等候,隨後就聽到清脆的鋁棒敲擊聲,疑似是黃男遭鋁棒毆打,他不斷痛苦的哀號要求停手,這群人這才罷手。

而另一段則是黃男自白影片,一名男子問黃男,亂騎別人女人的事情要怎麼處理?黃男回說要自己處理妨害性自主的事情,並自白「犯香蕉」,據悉,一般獄中將因妨害性自主罪名入獄的人稱作香蕉犯,通常在監獄中的次級文化中,地位是最低的,因為大部分的犯人都不恥他們的行為,而犯香蕉則是指強姦。

影片上傳後隨即吸引大批網友討論,有網友表示「亂動別人女人被打活該」、「閹了吧!這種人不用流」、「強姦被動私刑剛好而已啦」,但也有網友表示「雖然他不對、你們動用私刑讓影片也成了犯罪鐵證!」、「辦他強姦順便辦你們妨害自由、傷害,警察一案多辦!」。

隨後台中市警察局霧峰警分局防治組長李世上也上網回應表示,目前並未接獲任何妨害性自主報案,請被害人儘速向警方報案,以便警方積極調查偵辦。

相關影音

一名男子持安全帽痛毆黃男(擷取自爆料公社)

一名男子持安全帽痛毆黃男(擷取自爆料公社)

一群人痛毆黃男,更赫見一人持鐵棍在一旁伺機而動。(擷取自爆料公社)

一群人痛毆黃男,更赫見一人持鐵棍在一旁伺機而動。(擷取自爆料公社)

一陣清脆的鋁棒敲擊聲後,只見黃男倒在車旁苦苦哀求,但一旁男子仍不斷痛毆。(擷取自爆料公社)

一陣清脆的鋁棒敲擊聲後,只見黃男倒在車旁苦苦哀求,但一旁男子仍不斷痛毆。(擷取自爆料公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