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清泉崗基地撿到安毒 空軍:全體官兵驗尿

清泉崗機場佔地遼闊,空軍基地在巡場時發現安毒,空軍決定對全基地全體官兵實施尿液篩檢。(資料照,記者黃鐘山攝)

清泉崗機場佔地遼闊,空軍基地在巡場時發現安毒,空軍決定對全基地全體官兵實施尿液篩檢。(資料照,記者黃鐘山攝)

2017/02/21 17:48

〔記者涂鉅旻/台北報導〕空軍司令部稍早表示,清泉崗基地昨日上午主官執行巡場時,發現27小包疑似毒品的白色不明粉末,及吸食器一支,立即主動通報台中憲兵隊進行調查及協助化驗,並對全基地全體官兵實施尿液篩檢,刻正持續進行篩檢中。

由於清泉崗基地佔地廣闊,軍方尚不清楚毒品為官兵攜帶,還是民眾入內「丟包」,目前仍在調查當中。

空軍表示,不明粉末經憲兵隊初步化驗結果,疑似為安非他命及愷他命等二種毒品,全部證物已送憲兵刑鑑中心進行化驗,空軍全力配合偵辦。

空軍表示,空軍司令部已成立專案小組,前往清泉崗基地協助查察毒品來源,為貫徹反毒決心,由聯隊長率基地各級主官優先實施尿意篩檢,秉持勿枉勿縱原則,全面清查可疑事證,依法嚴辦。空軍也通令各單位強化營門管制,嚴格人車查驗及反毒宣教,確為部隊純淨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