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前基隆市長林水木 投資醫美被騙近千萬

前基隆市長林水木。(資料照,記者盧賢秀攝)

前基隆市長林水木。(資料照,記者盧賢秀攝)

2017/02/21 12:02

〔記者錢利忠/台北報導〕天道盟大哥凌志成的同居人曾珮榕,利用經營醫美診所機會,對外以研發抗衰老針劑名義募資,吸金數千萬元,曾女還透過黑幫友人結識前基隆市長林水木,招攬林投資詐騙近千萬元;曾女辯稱只是借貸,否認吸金詐騙,並稱此案與凌志成無關;台北地檢署今天依違反銀行法、詐欺等罪,將曾珮榕及其3名下線起訴,凌志成則不起訴。

檢方調查,101年至105年初,曾珮榕利用經營極漾全方位診所、極致全方位診所等2間診所名義,對外宣稱診所與健保署簽約,正研發抗衰老針劑,若研發成功可退回3億元保證金等理由,以每月投資金額12%至400%報酬,對外招攬投資。

104年底,曾珮榕透過黑幫友人搭上線,結識前基隆市長林水木,以每3個月分紅15%,1年分紅60%的話術,成功勸說林水木掏出近千萬元,投資她旗下的2間醫美診所,未料,105年初,曾珮榕即被查獲非法吸金,林水木連一塊錢紅利都沒拿到,即血本無歸。

曾珮榕為償還積欠林水木的款項,拿金主白佩環所提供的上百萬元支票交付,事後該張支票卻跳票,林水木還為此怒控曾珮榕、白佩環詐欺;白佩環因被認定是吸金案的受害者,今天則獲不起訴。

嫌犯曾珮榕。(資料照)

嫌犯曾珮榕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