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比蒼姪揭「還有3車可扣押」 願助受害者求償

周比蒼(見圖)允諾喪葬費用今傳跳票,他的姪子周鉞剛公開表示,周比蒼還有3輛遊覽車靠行在自家公司,如果家屬需要聲請假扣押,他願意提供資料。(資料照,記者黃耀徵攝)

周比蒼(見圖)允諾喪葬費用今傳跳票,他的姪子周鉞剛公開表示,周比蒼還有3輛遊覽車靠行在自家公司,如果家屬需要聲請假扣押,他願意提供資料。(資料照,記者黃耀徵攝)

2017/02/19 22:0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賞櫻團翻車意外死者今(19日)火化,傳出負責人周比蒼允諾喪葬費用跳票,出席法會面對媒體時也無相關回應。他的姪子周鉞剛公開表示,周比蒼還有3輛遊覽車靠行在自家公司,如果家屬需要聲請假扣押,他願意提供資料。

《蘋果》報導,周鉞剛受訪時表示,周比蒼是自己的伯父,有3輛遊覽車靠行在周鉞剛父親的通運公司,不過雙方因管理理念不合鮮少往來。對於周比蒼處理賠償的態度,他表示「並非周家人都像他(周比蒼)一樣。」,他願意提供相關資料,希望能幫助受害者聲請假扣押。

他也提到,父親的公司一名江姓顧問,去年在另一起事故中與周比蒼的兒子周繼弘發生糾紛;當時江顧問協助爭取受害者補助金,周繼弘卻向受害家屬惡意中傷江顧問,江顧問提起妨害名譽訴訟,至今未有結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