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恆春老嫗陳屍工寮 最後身影曝光

江姓婦人最後身影。(記者陳彥廷翻攝)

江姓婦人最後身影。(記者陳彥廷翻攝)

2017/02/19 21:03

[記者陳彥廷/屏東報導]恆春半島昨天驚傳命案,平時為人和善的老嫗,竟被以兇殘手法重擊致死,74歲江姓婦人陳屍其所擁有的山中工寮,江嫗左手臂骨折並陳屍躺椅,額部1處遭木棒重擊的明顯凹陷及傷口研判就是致命傷,警方並當場發現沾有血跡木棒,現正全力追查偵辦,而江嫗出門後的最後身影也在鄰居的監視器畫面曝光。

74歲的江姓老太太家住大光里後壁湖旁,每天早上約9點都會出門到約1公里外農地農忙,不過昨天卻一反常態直到晚上都未回家,她的小兒子前往該農地工寮查看,發現母親竟仰躺躺椅上滿臉是血,早已失去生命跡象,趕緊報案。

警方昨晚近8點接獲報案,到場發現江嫗疑似被木棒攻擊頭部致死,沾染血跡的木棒還被丟在江嫗身上,警方已將木棒送驗血跡是否與江嫗DNA相符,檢察官前往工寮相驗,認定死者遭兇殺可能非常大,警方除調閱沿路監視器,也發現江嫗週六早上9點28分騎著紅色摩托車身著淺色防曬帽及上衣外出欲農忙的最後身影。

附近居民表示,江嫗的丈夫去年過世,下有1女2男,作息單純,除定期帶疑有身心症狀大兒子就醫拿藥外,出外幾乎就是農忙,有時所種白蘿蔔、玉米盛產還會請厝邊頭尾來採摘,居民都以「好嬸」稱呼形容其為人,實在無法接受她竟會遭人以好似深仇大恨的手法殺害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