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南市農會基層賄選案 南檢查獲3件

台南地區農會第63小組東區龍山忠孝的正副組長,有3人參選,屬於有競爭對手的選區,到今午後仍有會員前往投票。(記者王俊忠攝)

台南地區農會第63小組東區龍山忠孝的正副組長,有3人參選,屬於有競爭對手的選區,到今午後仍有會員前往投票。(記者王俊忠攝)

2017/02/19 18:05

〔記者王俊忠/台南報導〕台南地區農會第18屆會員代表、農事小組組長及副組長改選,今天在市區64個投開票所進行,除了第63(龍山忠孝小組,東區)正、副組長選舉有3人競爭,64小組的會員代表全是同額競選,迄下午投票截止後順利產生64位新任會員代表。

台南地區農會會務部表示,64位新會員代表將於3月1日在農會位於安南區的辦事處舉行會員代表大會,當天會進行理監事改選。

地區農會說,第63(龍山忠孝小組,東區)正、副組長選舉有邱遠香、李阿焜與吳中華3人競爭,結果邱遠香拿下75票(獲選組長)、李阿焜10票(獲選副組長),其他會員代表與農事小組組長、副組長都是同額競選,投票後順利產生當選人,選舉過程平和。

台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陳建弘指出,今天農會選舉,南檢有加派檢察官值日留守,迄下午投票時間截止,未傳出重大突發狀況,檢方會持續加強查察賄選與暴力事件,迄今已先後查獲新化區(2件)與學甲區(1件)共3件疑賄選案,對賄選及暴力事件會持續偵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