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涉貪遭重判 通霄鎮長徐永煌喊冤:上訴到底

無黨籍苗栗縣通霄鎮長徐永煌,涉貪遭重判,消息一出,引起地方政壇大震撼。(資料照,記者蔡政珉攝)

無黨籍苗栗縣通霄鎮長徐永煌,涉貪遭重判,消息一出,引起地方政壇大震撼。(資料照,記者蔡政珉攝)

2017/02/18 17:48

〔記者蔡政珉/苗栗報導〕無黨籍苗栗縣通霄鎮長徐永煌,被苗栗地院依貪污治罪條例判處他有期徒刑18年半,褫奪公權8年,消息一出引起地方政壇大震撼,針對此案,記者稍早致電徐永煌,徐永煌則澄清自己是冤枉的,一定會上訴到底證明自己清白。

徐永煌喊冤說,法官的判決太扯了,從頭到尾都不信對他有利的證詞,根本一開始就覺得他有罪,他一定會上訴到底,捍衛自己清白。

徐永煌說,被指控借牌標案根本是誤會一場,起因是公所的小型工程沒人標,他懇託烏眉里長黃國瑛協助後,因工程太多,導致工期可能落後,所以家族經營的公司工班才會協助工程,不料被誤會借牌,當時工班成員曾出面作證喊冤,無奈法官不相信證詞。徐永煌也拿林益世案比喻,林益世被發現被錄音,也沒判這麼重,判決結果讓人傻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