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迷魂盜搭訕劫財 受害男驚呼素顏「差很大」

女迷魂盜鄭碧雲到新莊變賣金飾,她化妝前與被逮時素顏(見圖)差異頗大。(記者吳仁捷翻攝)

女迷魂盜鄭碧雲到新莊變賣金飾,她化妝前與被逮時素顏(見圖)差異頗大。(記者吳仁捷翻攝)

2017/02/18 16:12

〔記者吳仁捷/新北報導〕64歲鄭姓女迷魂盜碧雲涉嫌在新北市板橋下藥迷昏林姓工程師,洗劫他身上現金與金項鍊後變賣,板橋警分局更查出,鄭女早在民國89年,就以假名在台北市參加聯誼活動結識多名男子,再約對方到當時北市懷寧街舞廳,趁林姓被害人離座時,摻入迷藥,還洗劫財物,其中一人昏迷送醫急救,警方獲報逮人,揪出女迷魂盜犯行;新北市板橋警分局17日深夜移送鄭女與李姓男友良,鄭女被法院裁定收押。

警方說,台北市警方89年12月間,獲報鄭女使用假名「李曉君」參加真善美諮詢顧問公司聯誼活動,藉機認識被害人,並與鄭姓、邱姓、林姓3名男子與顏女共4人,結伴到台北市懷寧街舞廳跳舞,鄭女趁眾人離座時,在餐點摻入迷藥;不久林男、顏女感到頭暈,鄭男還在離境前於松山機場昏迷,4人全被送醫,其中鄭男就診清醒後報警,警方展開追查,逮捕鄭女。

林姓工程師17日上午到新北市板橋福德街攤位買玉時,被鄭女搭訕,當時鄭女化妝,容貌還算清秀,但鄭女被逮時,一臉素顏,林男見狀,赫見她怎麼差那麼多,辯稱絕不可能跟她發生關係,直斥鄭女是利用他對玉石的愛好聊天,喝完咖啡他就暈眩,原以為鄭女是好意帶他去旅社,未料竟遭洗劫財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