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幼兒園傳虐童疑雲 家長、老師互告形成羅生門

林婦指控2歲半的次子遭老師呼巴掌,提出傷害告訴。(記者洪臣宏攝)

林婦指控2歲半的次子遭老師呼巴掌,提出傷害告訴。(記者洪臣宏攝)

2017/02/17 17:13

〔記者洪臣宏/高雄報導〕高雄市大寮區某知名幼兒園驚傳虐童疑雲,家長根據5歲長子指述,狀告陳姓女老師對2歲半次子呼巴掌成傷,但園方否認體罰,指男童第一天上學臉上就有抓傷。警方介入調查,但園方沒有監視器畫面,被告老師也提出誣告,形成羅生門。

林姓婦人今天在「爆料公社」PO上圖文,指控某連鎖幼兒園鳯林校區霸凌,並出示驗傷單控告陳姓女老師涉嫌傷害,林園警分局下午傳喚陳,她除了喊冤並提告自清。

林婦接受採訪時指出,她昨天接小孩子回家後,發現次子臉部紅腫且有抓傷痕,經詢問長子得知次子被陳姓老師呼巴掌,氣得返回幼兒園理論,並且報警、驗傷,當夜根據驗傷單載述「挫擦傷」到大寮分駐所提告。

她說,長子在該幼兒園上學正常,因此本月6日也將次子送到該園,14日她透過手機即時視訊,發現次子「走路外八」,致電要求幫換尿布,沒想到助理老師將尿布丟到孩子身旁就離開,10分鐘過去無人處理,後來再打電話,園長才幫忙。

幼兒園簡姓主任否認體罰,她表示,該名幼童上學第一天臉上就有疑似蚊蟲叮咬、抓傷痕跡,陳老師非該班導師,與幼童上課樓層不同,沒機會去打該幼童。簡還說,林婦上午7時20分就將孩子送到校,當時老師正在接孩子們上學,人手不足才會晚了幾分鐘換尿布。

園方開放媒體拍攝,強調園內有即時視訊,讓家長隨時掌握孩子狀況,不過即時視訊無法存取,警方正深入追查。

警方赴幼兒園調查霸凌,園方否認體罰。(記者洪臣宏攝)

警方赴幼兒園調查霸凌,園方否認體罰。(記者洪臣宏攝)

林婦表示,孩子上學第一天透過即時視訊,發現孩子尿布被丟在一旁,10分鐘後才有人來換。(記者洪臣宏翻攝)

林婦表示,孩子上學第一天透過即時視訊,發現孩子尿布被丟在一旁,10分鐘後才有人來換。(記者洪臣宏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