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500外籍娘子軍襲雙北 賣淫大王10年狠榨3億

警方查獲吳嫌經營的色情卡拉OK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警方查獲吳嫌經營的色情卡拉OK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2017/02/16 12:14

〔記者徐聖倫/新北報導〕10年賺3億!移民署新北市專勤隊偵破雙北最大賣淫大王,綽號「吳董」的52歲嫌犯吳誌麒在雙北市經營樓鳳、茶莊、色情護膚、色情卡拉OK逾10年,營業額破3億,有人口販運前科的他專找對岸、南洋女子來台賣淫,旗下小姐全盛期有500人,承辦人員打趣說「靠這500娘子軍都要把雙北的男人口袋榨乾了!」

去年新北市專勤隊破獲「文哥人口販運集團」,印尼籍女子吉安娜誘騙同鄉來台賣淫,並用毒品控制小姐行動,專勤隊以此追查上游,發現所有證據都指向吳嫌。據悉,吳嫌以LINE攬客,不時在動態張貼小姐資訊,除應召站,北市多家色情護膚、卡拉OK也都是吳嫌「供貨」,對旗下小姐的控管,吳嫌也有教戰守則令小姐參閱並遵守。

新北市專勤隊會同新北市刑大、中和警分局、萬華警分局、台北憲兵隊等單位組成專案小組,經過數月調查,14日晚間於雙北兵分12路搜索,帶回吳嫌與共犯等10人、賣淫女子10人、查扣現金30餘萬,吳嫌將依違反《人口販運防治法》、妨害風化等罪將吳嫌等10人移送法辦。

移民署逮回賣淫大王「吳董」吳誌麒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移民署逮回賣淫大王「吳董」吳誌麒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警方在賓館查獲正在賣淫女子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警方在賓館查獲正在賣淫女子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吳嫌利用LINE攬客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吳嫌利用LINE攬客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