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伯騎機車路口闖越 攔腰擦撞輕軌

高捷與警方檢視輕軌列車被撞情況。(記者王榮祥翻攝)

高捷與警方檢視輕軌列車被撞情況。(記者王榮祥翻攝)

2017/02/15 19:39

〔記者王榮祥/高雄報導〕57歲高姓男子,今傍晚騎機車經過凱旋、擴建路的高雄輕軌路口時,剛好遇上輕軌列車即將通過,男子可能不想久等,竟騎車試圖趕在列車通過前先過,結果攔腰擦撞輕軌,轄區前鎮分局獲報後趕抵現場,將略微受到驚嚇的高男帶回警局瞭解。

但高男在警局偵訊,否認撞到輕軌車廂,警方將進一步檢視輕軌列車與男子機車有無擦痕,還會調閱監視器比對,釐清過程與責任。

高雄捷運公司事後表示,發生時間在傍晚五點十八分,被撞位置為該班車第三節,被撞處有些掉漆﹔列車在場暫停一段時間,等警方完成初步蒐證後,已於五點四十分開回機廠進行詳細檢視。

高捷指出,依規定任何人、車通過輕軌路口時,輕軌列車有優先權,高捷將檢視列車損失後,依規定向肇事騎士求償,詳細責任則由轄區警方釐清。

肇事機車前車籃都撞歪了。(記者王榮祥翻攝)

肇事機車前車籃都撞歪了。(記者王榮祥翻攝)

高雄輕軌傍晚發生機車闖路口不成,攔腰撞列車事故。(記者王榮祥翻攝)

高雄輕軌傍晚發生機車闖路口不成,攔腰撞列車事故。(記者王榮祥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