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誇張!怪婦把賣場當試吃會 還讓愛犬試吃狗餅乾

婦人把賣場當試吃會,有吃又要拿被逮。(記者洪臣宏翻攝)

婦人把賣場當試吃會,有吃又要拿被逮。(記者洪臣宏翻攝)

2017/02/15 16:13

〔記者洪臣宏/高雄報導〕42歲邱姓婦人把連鎖賣場當試吃會,除讓愛犬試吃狗餅乾及自己也試吃棗子,怪異舉止引人側目,邱婦還行竊商品,店家原想請她結帳後不願追究,她卻矢口否認,只好報警處置。

左營警分局調查,有多次竊盜前科的邱婦於13日下午1時,抱著愛犬進入左營區賣場買東西,大剌剌將貨架上狗餅乾打開讓愛犬試吃,隨後將狗餅乾放回貨架,其餘客人看到誇張行徑,立即提醒店員。

邱婦當時已經到生鮮區「試吃」棗子,店員趨前告知必須結帳後才可食用,她即將水果丟棄地上辯稱是掉出來的,但店員檢視發現有啃咬痕跡。

其實客人也看到她拆掉牙膏包裝盒,將牙膏逕自放進自己背包,店員也發現她竊取100餘元的洗衣柔軟精,店家要她結清試吃品及背包商品,她卻只願意拿出牙膏結帳,不顧店家反覆提醒背包內還有商品,只好依法處理。

邱婦有弱視,目前從事按摩業,她應訊時表示,因為服用鎮定劑後精神恍惚才有失序行為,不過警方認為她知道將商品外包裝拆除,並選擇店內監視器死角處下手,不予採信,訊後依竊盜罪嫌送辦。

邱姓婦人把愛犬試吃後的狗餅乾放回貨架,舉止怪異。(記者洪臣宏翻攝)

邱姓婦人把愛犬試吃後的狗餅乾放回貨架,舉止怪異。(記者洪臣宏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