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恐怖情人!不爽分手 男子尾隨前女友砍新歡

32歲黃嫌犯後不發一語。(記者陳恩惠攝)

32歲黃嫌犯後不發一語。(記者陳恩惠攝)

2017/02/15 13:50

[記者陳恩惠/台北報導]昨天是西洋情人節,苗栗32歲男子黃振益,不甘分手年餘的陳姓大學生女友另結新歡,一路尾隨陳女北上尋新歡,看陳女和吳姓男友恩愛成雙,越看越不爽,轉往吳家巷口守候,傍晚見2人返回,上前質問陳女時,竟持刀砍殺,直追到警所前,當場遭大同警方逮捕,警訊後依殺人未遂罪送辦。

民族派出所長張俼銘說,昨天傍晚5時28分時,值班員警聽到派出所外,有名女子驚聲尖叫、求救大喊:「警察先生救命啊!」立刻出門查看,發現有名長髮女子緊抱著倒臥地上的男子,而男子臉頰、手部都沾有血跡,女子哭著表示遭人持刀追砍;員警立刻通報將受傷男子送醫,同時在對街發現戴口罩、全身黑衣黑褲、手持水果刀、站立觀看的嫌犯,於是動員線上大批警力,迅速橫越馬路,予以奪刀壓制逮捕。

陳姓女大生表示,她與黃嫌早已分手1年多,不知為什麼他突然又出現?昨天傍晚與現任吳姓男友回到北市重慶北路的住處時,黃突然現身,質問她「妳是不是和他在交往?」,她不理,黃當場醋勁大發,突然從背包內取出預藏水果刀揮砍,當場劃傷吳姓男友左臉頰及左手臂,吳男隨即拉著陳女逃逸,一路跑往70公尺外的民族西路派出所,到警所前吳男才不支倒地。

警方查扣黃嫌隨身攜帶的二把兇刀。(記者陳恩惠攝)

警方查扣黃嫌隨身攜帶的二把兇刀。(記者陳恩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