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又見詐騙老梗 警即時阻詐攔截150萬元

警方呼籲,接獲可疑詐騙電話,請先確認掛斷電話,再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。(記者廖雪茹攝)

警方呼籲,接獲可疑詐騙電話,請先確認掛斷電話,再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。(記者廖雪茹攝)

2017/02/15 10:58

〔記者廖雪茹/新竹報導〕新竹縣一名60歲黃姓男子,接獲詐騙電話,指其兒子被綁架,已被打到頭破血流,恐嚇黃男付贖金150萬元才放人,因兒子關機,黃父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;警方獲報,協助調閱手機即時定位,並通知北市警協尋,終在晚間找到兒子,順利保住黃男的存款。

縣警局竹北分局表示,黃姓男子13日在新豐鄉後湖村河堤產道工作時,接獲未顯示來電號碼電話,指稱他的兒子被他們綁走了,並毆打到頭破血流,恐嚇黃男付贖金150萬元;黃父打電話給兒子,但兒子都關機,急得到桃園市觀音工業區找兒子,但都沒找到,趕緊向後湖派出所報案求助。

警方說,後湖所副所長江文德、警員曾振嘉獲報,在分局偵查隊長謝奇光的指揮下,立刻調閱行動電話即時定位、ETC及車辨監視器,依該手機最後發話的時間、地點,為上午8點多在台北市大同區歸遠街,黃父請家人到北市尋人,警方也通報北市警局協助尋人。

各方人馬協尋了一整個下午,最後在晚上6點許,在北市找到黃男兒子,黃父終於放下心中大石,並保住150萬元,感謝警方發揮效率尋人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防詐騙專線︰165,報案專線︰110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