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蝶戀花窗口神隱 員工:可能手機沒電

蝶戀花旅行社的對外窗口鄭沐昇則至今神隱,其餘員工說,可能是他手機沒電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蝶戀花旅行社的對外窗口鄭沐昇則至今神隱,其餘員工說,可能是他手機沒電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2017/02/14 15:58

〔記者黃建豪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蝶戀花旅行社遊覽車翻覆,康姓司機疑似過勞,旅行公會全聯會發言人李奇嶽雖稱司在事發前有充分休息,但司機女兒康宜甄出面駁斥旅行社與旅行公會說謊。對此,蝶戀花律師劉宇哲表示,今天之後會將相關資料提供勞動局調查。蝶戀花旅行社的對外窗口鄭沐昇則至今神隱,其餘員工說,可能是他手機沒電。

面對康宜甄駁斥說謊。旅行公會全聯會發言人李奇嶽表示,事件發生的太快,很多資訊還不是很清楚,目前還無法確認,警方已查扣所有證據,待調查結果出爐後,再一併說明。

蝶戀花旅行社則始終大門深鎖,記者致電旅行社電話,雖有員工接聽電話,卻堅稱公司統一對外窗口為職員鄭沐昇,對於鄭沐昇電話則從昨凌晨至今未開機,該員工僅稱,可能是他手機沒電。

劉宇哲則表示,勞動局已經介入調查,公司會配合提供相關資料給市府,但今天內無法提供,因為公司人員今天都被外派醫院、靈堂致意或開會,已沒有足夠人力在內將資料整理出來。

蝶戀花旅行社雖有安排對外窗口,但該名職員至今未出面。(記者黃建豪攝)

蝶戀花旅行社雖有安排對外窗口,但該名職員至今未出面。(記者黃建豪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