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險!國光客運賞櫻專車撞山壁 40乘客無傷

國光客運賞櫻專車,今天上午10點多行經大同鄉南山路段時擦撞山壁,所幸沒人受傷。(圖由讀者提供)

國光客運賞櫻專車,今天上午10點多行經大同鄉南山路段時擦撞山壁,所幸沒人受傷。(圖由讀者提供)

2017/02/14 12:11

[記者江志雄/宜蘭報導]國光客運宜蘭通往武陵農場的賞櫻專車,今天上午10點多上山途中,行經大同鄉南山路段時,疑因會車不慎,車子撞上山壁,車輪掉進山溝,所幸40名乘客無人受傷,國光客運派接駁車搭載繼續行程。

國光客運賞櫻專車開進大同鄉南山村第2個彎道,與對向來車會車,右後輪掉進路旁山溝,一度動彈不得,國光客運公司獲報,派出南山村備用車就近接駁,搭載乘客前往武陵農場,受困班車不久後也自行脫困。

蝶戀花旅行社承辦的武陵農場賞櫻團,昨晚結束行程北返,遊覽車在國道5號接國道3號南下車道邊坡翻覆,造成33死11傷,震撼各界,國光今天這起擦撞意外,引起一陣虛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