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賞櫻團遊覽車國道翻覆 16名傷者分送5醫院搶救

賞櫻團遊覽車國道翻覆 16名傷者分送5醫院搶救。(記者姚岳宏攝)

賞櫻團遊覽車國道翻覆 16名傷者分送5醫院搶救。(記者姚岳宏攝)

2017/02/13 22:41

〔記者錢利忠、張議晨/台北報導〕隸屬台北市蝶戀花旅行社的遊覽車,今晚9點多載滿武陵農場賞櫻團返家時,從國道5號接國道3號,南下往木柵方向的大轉彎處,疑似因車速過快失控,擦撞護欄後向右垂直翻落邊坡,包括司機在內共有43人,已有17人失去生命跡象,因有多人已被警消認定明顯死亡,邊坡處現擺放了將近15個屍袋,現場怵目驚心。

警消指出,現有16名傷者分別受輕、重傷,已分別被送往萬芳醫院、國泰醫院、新店慈濟醫院、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、內湖三軍總醫院等各大醫院搶救中。

據了解,兩名傷者送北市萬芳醫院,其中1人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,1人正在搶救中,另有1名傷者送北市聯醫仁愛院區,目前生命跡象穩定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