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夜店殺警案 薛貞國遺孀要求對曾威豪測謊

夜店殺警案始作俑者曾威豪(左一)。(記者項程鎮攝)

夜店殺警案始作俑者曾威豪(左一)。(記者項程鎮攝)

2017/02/13 19:48

〔記者項程鎮/台北報導〕高等法院下午開庭審理東區夜店殺警案,被害人薛貞國之妻黃嘉鳳當庭痛批被告曾威豪等人供詞避重就輕,黃嘉鳳指出,案發時全體被告朝犯罪目標前進,薛當時已表明警察身分,仍被殺害,希望對曾威豪和蕭叡鴻測謊,黃女的律師還主張對全體被告限制出境。

高院下午傳喚曾威豪、劉芯彤、蕭叡鴻和易寶宏等4人,曾威豪等人皆否認對薛貞國行兇,也不知道薛是警察,還都說看到薛先踢曾;薛貞國之妻黃嘉鳳認為,本案證人陸韋皓等人不只一次作證,薛當時已表明警察身分,但仍遭攻擊致死,案發時曾威豪和蕭叡鴻離薛最近,希望能對兩人測謊,以釐清事實。

黃嘉鳳的律師也指出,薛貞國是刑警,不須穿制服也能執行公務,被告都說看到薛踢人,但事實上應該只有離薛最近的人才可能看到,顯見薛先踢人的說法是為了拖免罪責,希望法院對全體被告限制出境;承審法官曾淑華表示,相關訴求合議庭會再審酌。

夜店殺警案被告劉芯彤(曾威豪之妻,右)。(記者項程鎮攝)

夜店殺警案被告劉芯彤(曾威豪之妻,右)。(記者項程鎮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