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變換車道未打方向燈 余男撞死直行騎士

余男的機車倒在水泥分隔島前,現場還留有兩名騎士的血跡(記者吳昇儒攝)

余男的機車倒在水泥分隔島前,現場還留有兩名騎士的血跡(記者吳昇儒攝)

2017/02/13 15:05

〔記者吳昇儒/基隆報導〕昨晚23時許,39歲余姓騎士騎車行經明德二路要往泰安路時,未打方向燈靠右行駛,與33歲陳姓騎士發生碰撞。機車當場彈飛出去,兩名騎士撞上路旁的水泥分隔島,陳男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到院前身亡;余男肋骨斷裂,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救治當中。

警方監視器發現,陳姓死者原本要從明德二路直行,回到基隆市區的住處,未料本來在左側的余男,為了返回泰安路,直接從右方切進往泰安路的引道,在明德二路1巷口發生碰撞。

陳男的機車往右側滑行車身半毀,但人卻向前滑行撞上水泥分隔島,余男則連人帶車向前方滑行,衝撞分隔島,現場留下斑斑血跡。警方將待余男傷勢穩定之後,再作筆錄釐清案發經過,全案將朝過失致死罪偵辦。

基隆市警察局交通隊交安組長李文雄呼籲,不論汽、機車要變換車道時,務必要打方向燈,告知其他用路人行駛方向,並保持安全車距,以免發生危險。

陳男的機車遭撞後,向右側滑行約10公尺(記者吳昇儒攝)

陳男的機車遭撞後,向右側滑行約10公尺(記者吳昇儒攝)

警方封鎖現場採證,釐清肇事原因(記者吳昇儒攝)

警方封鎖現場採證,釐清肇事原因(記者吳昇儒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
2024春節專區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