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混血女藝人雷瑟琳想解約 出庭稱:錢不夠用

台巴混血女藝人雷瑟琳提告要求解約,親自出庭透過律師表達,因生涯另有規劃,加上家中經濟考量,盼能解約(翻攝自臉書)

台巴混血女藝人雷瑟琳提告要求解約,親自出庭透過律師表達,因生涯另有規劃,加上家中經濟考量,盼能解約(翻攝自臉書)

2017/02/13 12:37

〔記者溫于德/台北報導〕台巴混血女藝人雷瑟琳,因對生涯另有規劃,加上家中經濟考量,提告要求解約。全案今天上午開庭,親自出庭的雷瑟琳透過律師表示,合約期間雖有231萬多元收入,但扣除雷瑟琳個人負擔成本後,所剩金額仍不足以維持生活所需,盼能解約;被告委任律師則說,依照合約內容進行;雙方在庭上並無交集。

記者庭後追訪雷瑟琳本人,僅獲得「謝謝關心」的回應,拒絕受訪、拍照,她與律師簡短交談後即離開法院。

27歲雷瑟琳國中時,參加綜藝節目「我猜」的「人不可貌相」《大人系-成熟國中美少女》單元,因外型甜美、貌似港星鍾楚紅,因此有「小鍾楚紅」之稱。101年間,雷瑟琳在電影《女朋友。男朋友》客串小雲、《犀利人妻最終回:幸福男·不難》則飾演Mei一角,使個人演藝事業備受矚目,後跨小螢幕參與多部偶像劇演出。

但隔年雷瑟琳與計程車司機發生口角,挨告妨害名譽;她在未收到傳票情況下、遭通緝,被上銬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。檢察官偵查後認為,司機並無證據指出,雷瑟琳故意丟錢羞辱或毀損手機,因此不起訴雷瑟琳。

雷瑟琳去年7月初突發聲明指出,「由於彼此未來規劃發展產生難以解決的分歧,加之我有家庭經濟方面的考量與壓力,很遺憾我必須做出如此決定」,要求與經紀人、王珮華工作室解約;但雷瑟琳也不忘在文前、文後感謝經紀人王珮華栽培;之後展開興訟。

本案曾試行調解,但未成功,因此今天再度開庭,法官最後訂下月20日上午宣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

熱門推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