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郁璇控不看女兒 高國華:蔡已跟男人同居

蔡郁璇近日又控前夫高國華,稱對方不付贍養費、不看女兒。(資料照,記者鍾智凱攝)

蔡郁璇近日又控前夫高國華,稱對方不付贍養費、不看女兒。(資料照,記者鍾智凱攝)

2017/02/13 09:4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補教名師高國華2010年與同業陳子璇的婚外情爆發,在車上激情喇舌被拍到,同年與原為美女主播妻子蔡郁璇離婚。蔡郁璇近日接受媒體專訪,透露目前從事RC視訊主播工作,月收入僅2至5萬元,但她獨立撫養13歲女兒,每月開支至少10萬元,根本入不敷出,她控訴高國華沒有按照離婚協議給付每月12萬元贍養費,但高國華表示該給的都給了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蔡郁璇表示,她2010年8月30日與高國華簽字離婚,離婚協議書明載高應支付每月12萬元贍養費,直到女兒20歲成年,但高國華只依約付到離婚隔年,之後就自動減半,入獄後甚至中斷給付,出獄1年多來總計只付了4萬元。

蔡郁璇指出,她從陳子璇臉書看到,高、陳一家人沒事就出國玩,但她索要小孩生活費,高就說沒錢。她哭求,「我現只求他給小孩每月2萬元,不過分吧。」她還強調,高國華近一年來只來看小孩一次,通電話也不到5次,當初協議的高可以一週探望女兒一次,根本形同具文。

對此,高國華回應表示,他該給蔡郁璇的都已給了,當初離婚時曾給她1000多萬元現金與價值1億3000萬元的台中店面,算起來蔡還倒賺3000萬元,而他自己目前則背負7000多萬元房貸。針對不看女兒的指控,高國華反擊說,「她已跟男人同居,我不便去,她也沒給我女兒手機號碼。」他自認對蔡郁璇已經仁至義盡,「我都被她榨乾!饒了我吧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