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少年替詐團領贓款遭逮 天真問「車手是什麼?」

少年天真的反問警察車手是什麼?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少年天真的反問警察車手是什麼?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2017/02/11 16:48

〔記者許國楨/台中報導〕松姓少年被詐團吸收當車手,本週一拿著多張提款卡到銀行ATM前提領贓款,因佔據ATM時間太久被巡邏行經的員警直覺有異盤查當場人贓俱獲時,少年坦承確實替人領錢賺工錢但不知此舉違法,還天真的反問警察車手是什麼?讓啼笑皆非的員警頻搖頭:令人無言。

台中市第二分局永興派出所警員施浩瀛當天下午到北區進化北路、大德街口的銀行簽巡邏箱時,瞥見16歲的松姓少年正在ATM前提領現金,且不斷自口袋掏出提款卡重覆提領,由於明顯就是車手的行徑,施員上前一個搭肩問:「少年ㄟ!你領的這些錢…是你的嗎?」

「呃…不是」,心虛的少年立馬露餡,施員立即呼叫支援警力前來協助並查證少年身分,當場查扣押4萬多已提領的贓款及5張提款卡,將少年帶回偵辦並問他:你知道當詐騙集團車手是犯法的嗎﹖

未料少年警訊中供稱,因為沒錢購買名牌衣物及球鞋,日前在報紙上看見廣告進而主動跟對方連絡,對方給了多張提款卡讓他前往ATM提領現金,並給他每天2000元的工資還告訴他只提錢不會違法,甚至天真的反問警察車手是什麼?

員警聞言頻搖頭,準備義正詞嚴的告誡一番時,少年竟還無知的問警方:這樣有很嚴重嗎?會被關嗎?警方則在訊後先將全案依詐欺罪嫌送辦,並繼續擴大追查幕後操控的詐騙集團。

少年甚至無知的問警方:這樣有很嚴重嗎?會被關嗎?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少年甚至無知的問警方:這樣有很嚴重嗎?會被關嗎?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