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行竊後被拍到 竊賊落網竟稱:我是大眾臉

王姓男子行竊被監視器拍到,她否認到底,辯稱:「我是大眾臉」(記者林嘉東攝)

王姓男子行竊被監視器拍到,她否認到底,辯稱:「我是大眾臉」(記者林嘉東攝)

2017/02/09 18:28

〔記者林嘉東/基隆報導〕走過必留下痕跡!

王姓男子闖空門,穿著印有CIDFASEL等英文的白色T恤,偷走屋主豬撲滿與現金共7萬元;警循監視器逮到他,但他卻辯稱:「我是大眾臉」。基隆地院戳破他謊言,依他衣服的「特徵」,認定他就是竊賊,判他1月徒刑。

判決指出,王姓男子去年7月間某日下午1時許,破壞陳姓屋主窗戶後,入內搜刮50元硬幣、共4萬元豬撲滿與陳父3萬元現金與陳母金戒指、玉鐲各2只。

偵查佐黃恬閱過濾路口監視器查到竊賊影像、騎的機車、體型與穿著正面印有黑色英文CIDFASEL的白色T恤,循線逮到王。

但王看過影像後辯稱,「我是大眾臉」,且他身上穿、正面印有CIDFASEL的T恤到處都有賣,否認行竊,還稱他當晚是騎車去外木山運動。

黃員還查出,失主被撬開的窗戶,位於狹窄的防火巷,巷內髒亂,監視器拍到他行竊前白色T恤很乾淨;離去時,背面卻沾有油漬。

法院就根據王的T恤特徵、背上沾有的油漬等跡證,認為王就是竊賊,依竊盜罪判他1月徒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