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病童夢遊墜樓命案逆轉 搬凳拿衣不慎跌倒

台北市北安路大直風華社區,昨日晚間發生男童墜樓命案。(資料照,記者劉慶侯攝)

台北市北安路大直風華社區,昨日晚間發生男童墜樓命案。(資料照,記者劉慶侯攝)

2017/02/09 18:21

〔記者劉慶侯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北安路大直風華社區,昨日晚間發生的男童墜樓命案;警方調查,生病在家休養的11歲蕭姓男童,在睡醒後想洗澡,搬小板凳到陽台拿晾在外的衣服,不料重心不穩,三腳小板凳傾倒,以致不慎自9樓住處墜樓,已排除有其他因素。

警方表示,8日晚間8時28分左右,蕭童被人發現倒臥在台北市北安路630巷的社區內中庭花圃,警消據報前往時蕭童己無意識,左腿出現腫脹情況,經送往新光醫院急救途中突然開始大量吐血,經搶救仍告不治。

據蕭母表示,她當日早上因為二兒子生病發高燒,帶去醫院看病吃藥後就在家裡睡覺休息。她說,晚間本想帶兩個兒子外出吃飯,但見二兒子仍在熟睡,不忍心叫醒對方,才先帶老大出門,怎知回家就發現發生不幸。

當時據警方調查,蕭的哥哥表示弟弟時常有夢遊的情形發生,一度讓警方懷疑蕭童在吃了感冒藥後,又夢遊症發作,才在半睡半醒間,自陽台打開窗戶不慎墜樓,但蕭母否認么兒有夢遊症狀,也未曾有過就醫紀錄。

警方昨日晚間顧及蕭母情緒過於悲痛,暫時未進行調查取證,直到今日才前往案發現場蒐證。根據陽台間有小板凳傾倒和晾曬的衣服掉落等種種跡象,研判蕭童起床後不見家人,自行到陽台想拿晾曬在外的衣物洗澡,結果板凳沒踩穩,跌倒後撞及女兒牆再跌落。

警方初步排除有其他致死因素,全案現會同家屬處理後續事宜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