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叔叔跟妳一起玩 男商場亂摸8歲女童

林男亂摸8歲女童大腿,辯稱只是放一下,檢方偵結將他起訴。(記者鄭淑婷攝)

林男亂摸8歲女童大腿,辯稱只是放一下,檢方偵結將他起訴。(記者鄭淑婷攝)

2017/02/09 12:56

[記者鄭淑婷/桃園報導]27歲林姓男子去年7月12日下午3點多,到桃園市桃園區一間百貨公司,在某專櫃發現8歲女童跟媽媽、弟弟一同逛街,他趁女童媽媽到櫃台結帳,向坐在沙發的女童佯稱:「叔叔跟妳一起玩。」手卻伸進女童短褲撫摸大腿,女童媽媽結完帳發現,喝斥林男行徑並報警,桃園地檢署檢察官偵結依對未滿14歲女子猥褻罪嫌將他起訴。

林男坦承知道女童大約是國小2年級或3年級的年紀,但否認有故意觸摸女童大腿的犯意,他辯稱,他正在跟女童玩遊戲,因手沒有地方放,就稍微放在女童身上而已,並沒有撫摸;女童、女童媽媽則指證歷歷,女童也能完整說明林男犯案過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