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惡檢顏漢文判刑確定 屏檢啟動防逃機制

顏漢文被重判有期徒刑14年10個月,褫奪公權7年確定。(資料照,記者李立法攝)

顏漢文被重判有期徒刑14年10個月,褫奪公權7年確定。(資料照,記者李立法攝)

2017/02/08 20:08

〔記者李立法/屏東報導〕前台南地檢署檢察官顏漢文,為爭奪高雄金山寺廟產,夥同退休警察莊茂鴻等8人,開車衝撞及開槍射殺住持釋圓塵未果,最高法院維持高雄高分院見解,依殺人未遂等罪,重判顏有期徒刑14年10個月,褫奪公權7年確定,當初偵辦此案並將顏起訴的屏東地檢署隨即啟用防逃機制,確保顏入監服刑。

屏東地檢署表示,今天下午接獲高雄高分檢的通知後,立刻會同相關司法單位啟動對顏漢文等人的防逃機制,在法院審理期間,法官已對顏漢文限制住居,並令其定時向轄區派出所報到,顏的行蹤都在檢方掌握中,因顏的住所位在高雄,屏檢已囑託高雄地檢署儘快通知顏漢文報到執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