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網友「動私刑」 平頭男臉遭寫「下流、無恥」PO網

平頭男臉寫無恥下流被逼拍自白PO網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平頭男臉寫無恥下流被逼拍自白PO網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2017/02/07 16:44

〔記者徐聖倫/新北報導〕臉寫「下流、無恥」被PO網!1名平頭男子被指稱多次偷竊,而蘇姓網友「動私刑」在他臉上寫了「下流、無恥」,逼其拍影片道歉同時PO上爆料公社,讓這名平頭男的個資遭起底,警方說「這樣動私刑的行為恐觸法」。

蘇姓網友說,這名平頭男多次偷朋友的錢,連超商發票箱也不放過,還以「經紀人」名義招搖撞騙,蘇某覺得其不知悔改,遂PO出影片,並留言表示「只好讓他紅了」,讓網友評個公道。

警方經網路巡邏發現這段影片,並查出平頭男設籍新北市新店區,但至其設籍戶查,發現該戶是平頭男姑丈住所,平頭男根本不住新店,而是住淡水,而新店警分局轄內也沒有類似報案。

平頭男姑丈說,外甥長期在外未歸,也鮮少與家人聯繫並不知道他在外的行為。爆料公社有網友回應,動私刑而不報案,「好像這正義怪怪的」,也有人懷疑「鏡頭後是有10人拿棍子嗎?」但也有網友支持表示「台灣欠錢不犯法,會被這樣對待也怪不得原po,因自種,果自收。」

新店警分局偵查隊長陳嘉鵬說,爆料公社雖不屬公開社團,但是其社員多達百萬餘人,像這種被脅迫拍影片、臉上寫不雅詞語的行為,當事人可以提出妨害名譽、妨害自由等告訴,籲民眾若遇糾紛或刑案,應直接向警方報案,避免觸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