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人倫悲劇!父殺3子女後自殺 3死1重傷

台北市北投區5日發生父殺子人倫悲劇,一名年約40歲的父親,疑似拿刀殺害3名子女後再自殺,警方獲報後,前往案發現場鑑識。(記者張嘉明攝)

台北市北投區5日發生父殺子人倫悲劇,一名年約40歲的父親,疑似拿刀殺害3名子女後再自殺,警方獲報後,前往案發現場鑑識。(記者張嘉明攝)

2017/02/05 15:02

〔記者鄭景議、姚岳宏、王冠仁、吳政峰/台北報導〕今日下午1點45分,警消人員獲報在北市北投區民宅有4人遭砍,緊急到場後發現一名年約40歲的男子及兩名少男、少女(12歲、13歲)已明顯死亡,一名16歲女子頸部遭砍,緊急送往榮總急救,目前警方已封鎖現場。

據了解,現場有找到遺書,因此研判有可能是自殺,疑似是40歲的男子狠心持刀殺自己的3個小孩再自殺,其中兩名小孩已確定死亡,另一名年紀較大的女兒重傷還在急救中。

警方在現場發現一封張男的遺書,內痛斥妻子是「賤婦」,疑認為其妻不忠,才會對兒女痛下殺手報復。張男朝小孩的脖子等部位猛砍,刀刀致命,致死意味濃厚。

張妻人在花蓮,聽聞慘訊,正在返回台北的途中,協助釐清案情。

死者除張男,另為其13歲的二女兒,及12歲的夭兒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相關影音

警方封鎖現場。(記者鄭景議攝)

警方封鎖現場。(記者鄭景議攝)

事發現場。(記者鄭景議攝)

事發現場。(記者鄭景議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