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趁妻上班 狼父猥褻3名幼女判刑5年6月

新北市一名狼父趁老婆外出上班時,猥褻3名幼女,新北地院日前依加重強制猥褻等罪,判他有期徒刑5年6月。圖為新北地方法院刑事法庭大樓。(記者陳慰慈攝)

新北市一名狼父趁老婆外出上班時,猥褻3名幼女,新北地院日前依加重強制猥褻等罪,判他有期徒刑5年6月。圖為新北地方法院刑事法庭大樓。(記者陳慰慈攝)

2017/02/04 16:46

〔記者陳慰慈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一名狼父趁老婆外出上班時,從103年5月至104年10月間,在三重住處猥褻3名幼女,不僅用手指在大女兒胸部畫圈觸摸,甚至撫摸下體,直到前年10月,二女兒在學校聯絡簿寫下「爸爸欺負我」,老師追問後告知女童母,狼父劣行才曝光,新北地院認定狼父猥褻3名女兒7次,日前依加重強制猥褻等罪,判他有期徒刑5年6月,尚可上訴。

這3名姊妹現年為16、15、12歲,目前已分別被安置。判決指出,大女兒12歲到14歲時,不但在住處客廳或自己的房間,被父親摸胸,狼父更會褪去她的褲子,隔著內褲撫摸她得下體;二女兒13歲時與小女兒10歲時,也常被狼爪「突擊」,抓捏胸部。

前年大女兒曾向友人泣訴「他摸我上面、下面」,被父親上下其手,同年10月間,二女兒又遭父親猥褻,事後趁父親熟睡時,與姊姊、妹妹在廚房討論,三姊妹才驚知都慘遭父親「下手」。狼父坦承104年確實曾7度猥褻女兒,但103年間因喝酒忘記了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: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、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、性騷擾,請撥打113專線,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,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。☆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