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帶妳去吃飯」 色大叔誘拐智障女拉手摸大腿

50多歲的詹姓大叔,去年9月遇到中度智能障礙的女子小婷(化名),以帶她吃飯為由,在公車上對小婷上下其手,撫摸她的大腿及下體。圖為新北地檢署辦公大樓。(記者陳慰慈攝)

50多歲的詹姓大叔,去年9月遇到中度智能障礙的女子小婷(化名),以帶她吃飯為由,在公車上對小婷上下其手,撫摸她的大腿及下體。圖為新北地檢署辦公大樓。(記者陳慰慈攝)

2017/02/03 17:05

〔記者陳慰慈/新北報導〕50多歲的詹姓大叔,去年9月在新北新莊路上遇到剛從庇護工場下班、中度智能障礙的女子小婷(化名),以帶小婷去板橋吃飯為由,邀小婷一起搭918公車到板橋,卻在公車上對小婷上下其手,撫摸她的大腿及下體,小婷嚇得向公車司機求助,正義司機立刻把公車開到派出所門口報警處理,新北地檢署今依加重強制猥褻罪嫌起訴詹男。

詹男到案後供稱,因在路上見到小婷對他笑,他以為對方對她有好感,於是帶她到一旁的公園聊天,兩人聊天時他有握住小婷的手,他喊冤說,「我真的想帶對方去板橋吃東西」,所以才會帶她一起搭公車,因她拿悠遊卡給我看,但手放在腿上,「我才會不小心碰到她的腿」。

公車司機則證稱,當天停等紅燈時,小婷突然衝上前跟他求助說被摸手、屁股,沒多久詹男便跑來說:「我只是要她趕快回家,沒有惡意」,要求下車,他認為這種惡行不能被姑息,跟公司聯絡後,立馬把公車開到派出所門口。

檢方勘驗公車內監視器畫面,發現詹男確有伸手摸小婷大腿,還主動拉小婷的手放在他的兩腿間,認定其犯行,今將他起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

熱門推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