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試槍還錄影 「新莊陳雷」到案這樣說…

警方將卓男到回偵辦。(記者曾健銘翻攝)

警方將卓男到回偵辦。(記者曾健銘翻攝)

2017/02/02 14:59

〔記者曾健銘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新莊21歲卓姓男子,昨日在臉書「黑色豪門企業」PO出一段在住家樓梯間試槍的影片,內文不僅標記時間與地點,影片中卓男一邊開槍射向堆放在樓梯間的紙箱,一邊還哼著陳雷的歌:「今日風真透!」被網友受封「新莊陳雷」的稱號,警方今日中午清查該區住戶後找到卓男,他到案時卻供稱道具槍是跟朋友借的,影片則是2個月前拍,一改囂張態度。

新莊警分局昨日執行網路巡察,發現有網友張貼試槍影片,據查案發地點位於新莊區昌明街的公寓內,轄區頭前派出所警員立即前往清查,今日中午找到拍影片的卓男。

偵訊時,卓男承認開槍,但供稱只是把道具槍,事後已歸還給朋友,而且影片是2個月前拍攝,為自己欣賞用,不知為何被PO上網,警方對其供詞持保留態度,訊後依妨害秩序罪嫌將卓男送辦,後續將約談卓男友人到案說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