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打麻將好友翻臉 討債男反被砍傷

警方獲報趕抵現場,當場將曾男逮捕。(記者王駿杰攝)

警方獲報趕抵現場,當場將曾男逮捕。(記者王駿杰攝)

2017/02/01 17:51

〔記者王駿杰/竹縣報導〕打個麻將好友翻臉!一名曾姓男子過年期間約好友湯男打麻將,曾男輸了錢卻不服氣,疑欠錢未還,還對外放話指控湯男「詐賭」,湯男氣不過,今天下午前往曾男父親經營的釣蝦場找曾男談判,雙方發生爭執,曾男竟持折疊刀砍傷湯男,連一旁勸架的釣客吳男也中刀,兩人雙雙送醫,幸無大礙。

警方調查,42歲曾男與46歲湯男是好友,兩人利用農曆春節連假打麻將,曾男打牌輸了幾萬元心生不滿,疑似欠錢未還,還在外放話說湯男「詐賭」,說得湯男不是滋味,一氣之下跑到曾男父親經營的釣蝦場找曾男理論、討債,兩人發生口角。

未料,曾男竟拿出預藏的折疊刀朝湯男刺去,造成湯男右下腹臟器外露,一旁勸架的釣客吳男,混亂中也被曾男刺傷,左胸下有6公分刀傷。

腹部受傷的湯男忍住疼痛,在一片混亂下報案,警方獲報趕抵現場,當場將曾男逮捕,並將湯男送醫,另名受傷的吳男則自行找友人騎機車趕往醫院,卻在半路發生擦撞車禍,所幸仍順利送醫。

警方指出,曾男與湯男有債務糾紛,竟一時氣憤持刀劃傷人,訊後依殺人未遂罪嫌將曾男法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