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車子亂停擋路 救護車公司放大絕讓網友喊讚

公司員工靈機一動,開來兩輛待命救護車將黑色轎車夾在中間。(擷取自爆料公社)

公司員工靈機一動,開來兩輛待命救護車將黑色轎車夾在中間。(擷取自爆料公社)

2017/02/01 16:4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過年期間許多人攜家帶眷返鄉過節,突然湧現的車潮導致停車格一位難求,卻有人貪圖方便將車隨意停放!日前一家民間救護車公司員工發現,救護車出入通道被一輛黑色轎車阻擋,請警察前來連絡車主卻又一時連絡不上,員工靈機一動,開來待命的救護車前後包夾緊貼黑色轎車,照片上傳到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,網友看完照片大讚:夾的好!

一名劉姓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中貼文表示:「是看不懂門口的字嗎?整台車停在救護車公司門口影響到車輛出勤,請警察幫忙打到租車公司打給你不接,廣播也沒用,那我只好把你夾起來了!」只見照片中一輛黑色轎車,停放在民間救護車公司的門口前,影響救護車出勤,救護車公司員工請警方及里長聯絡車主及廣播呼叫未果,靈機一動,只好開來2輛待命中的救護車前後包夾,緊貼黑車讓它困住。

貼文一出隨即吸引網友討論,不少人痛批「自己方便造成別人不便,活該!」、「夾好夾滿!」、「自私無極限」、「看了超紓壓」、「過年人擠人,車也要擠一下!」、「反正是租來的,那就多夾個幾天讓他多付點錢!」

看到貼文的員警表示,雖然救護車公司門口並未劃設紅線,但仍可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6條1項5款「在顯有妨礙其他人、車通行處所停車。」處以新台幣600元到1200元罰鍰。

黑色轎車停放在民間救護車公司出入口影響出勤。(擷取自爆料公社)

黑色轎車停放在民間救護車公司出入口影響出勤。(擷取自爆料公社)

公司員工靈機一動,開來兩輛待命救護車將黑色轎車夾在中間。(擷取自爆料公社

公司員工靈機一動,開來兩輛待命救護車將黑色轎車夾在中間。(擷取自爆料公社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