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少年無照騎機車還雙載 撞傷路人6人送醫

少年無照騎車撞人,造成6人受傷送醫。(花蓮縣消防局提供)(記者花孟璟攝)

少年無照騎車撞人,造成6人受傷送醫。(花蓮縣消防局提供)(記者花孟璟攝)

2017/01/31 04:15

〔記者花孟璟/花蓮報導〕快樂新年假期變調!花蓮玉里鎮16歲王姓少年昨晚接近10時,騎機車載黃姓友人行經193縣道春日路段時,撞倒路邊3名婦人,造成3人重傷、2人輕傷,而跟在後方另一輛機車反應不及也摔車,造成騎士輕傷。

平日寧靜的193縣道玉里段因為農曆年假,許多民眾返鄉團聚,晚間都還有民眾放煙火助興,初二、初三都發生車禍事故,昨天晚間接近10時左右,無駕照的16歲王姓少年騎機車載17歲黃姓少年在外遊蕩,在春日路段撞傷3名路人,造成52歲、53歲2名邱姓婦人及王姓少年3人重傷,同行的76歲黃姓老婦、以及機車後座的黃姓少年則幸運只受輕傷,分別被送往玉里慈濟醫院、台北榮總玉里分院救治。

另一45歲林姓男子騎機車經過也被嚇到緊急煞車還自摔「犁田」,雖然沒有明顯外傷,也被救護車送往醫院;現場處理警消表示,目前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了解。

警消趕到現場處理。(花蓮縣消防局提供)

警消趕到現場處理。(花蓮縣消防局提供)

6人分受輕重傷,警、消協助送醫。(花蓮縣消防局提供)

6人分受輕重傷,警、消協助送醫。(花蓮縣消防局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