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輔大性侵案王生判刑 夏林清:打臉朱生指控她吃案?

輔大性侵案,今下午司法判決出爐,性侵加害者王姓學生判處3年6個月徒刑。圖為一群網友曾聚集在輔大校園討論。(資料照,記者葉冠妤攝)

輔大性侵案,今下午司法判決出爐,性侵加害者王姓學生判處3年6個月徒刑。圖為一群網友曾聚集在輔大校園討論。(資料照,記者葉冠妤攝)

2017/01/26 18:09

〔記者葉冠妤/新北報導〕因輔大校方、心理系處置失當,去年引發社會撻伐聲浪的輔大性侵案,今下午司法判決出爐,性侵加害者王姓學生判處3年6個月徒刑。輔大對於判決結果表示尊重;被控吃案的夏林清則說,「有信心時間會慢慢證明工作小組與她的清白。」

夏林清表示,今天判決出爐證明了性侵案本來就只有司法能認定,心理系的教育輔導工作小組當初沒有、也不可能跨越司法程序,王生遭判刑正好打臉了朱姓男友對她吃案的不實指控。

至於傳聞校方對夏林清的適任性的審議目前「卡關」,至今遲遲未做出任何懲處,夏林清僅表示一切程序仍在進行中。她強調,有信心隨著時間推移,所謂的是非黑白會越來越清楚,將還給她清白。

對於王生判決結果,輔大校方回應尊重司法判決,且重申王生已被退學,且去年9月26日針對王生所提的退學處分申訴,評議委員會已認定王生申訴無理由,第3度維持退學處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