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8韓妹控來台遭下藥 韓外交部:皆搭Jerry車隊

今韓國外交部證實,有8人指稱在喝了司機給的飲品後,就在車中不省人事,受害者皆搭乘「Jerry taxi tour」所屬的計程車。(取自網路)

今韓國外交部證實,有8人指稱在喝了司機給的飲品後,就在車中不省人事,受害者皆搭乘「Jerry taxi tour」所屬的計程車。(取自網路)

2017/01/25 16:5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色運將詹侑儒涉嫌迷姦來台旅遊的韓國妹,遭媒體批露後,越來越多受害者出面指認曾有類似遭遇,今韓國外交部證實,已接到7起共8人指認在喝了司機給的飲品後,就在車中不省人事,受害者皆搭乘「Jerry taxi tour」所屬的計程車。

根據《韓聯社》報導,韓國外交部今(25日)表示,日前韓國女性在台灣遭性侵事件發生後,他們又接獲了7起共8名韓國女子在赴台觀光時疑似遭迷姦的舉報;韓國外交部官員證實,本月16-18日,韓國駐台北機構已接到了7起類似舉報,8名疑似受害人均乘坐過台灣「Jerry taxi tour」所屬的計程車,8名受害韓妹一致表示,在喝下司機給的養樂多後,就在車內不省人事,醒來後勉強回到下塌的飯店。

該官員表示,受害者稱完全想不起來在昏迷期間發生了什麼事,但是財物沒有遺失,據了解,8名受害韓妹中有1人是今年1月來台,其餘7人則是去年來訪。

韓國外交部表示,已透過韓國駐台機構要求檢方徹底查辦,士林地方法院在接到韓國駐台機構的通報後,正在就最新發生的舉報事件進行調查。

被點名的「Jerry taxi tour」車隊,日前傳出解散的傳聞,但遭詹侑儒迷姦的韓女痛斥JERRY公司根本沒解散,還繼續用「KakaoTalk」營業中,並懷疑車隊內涉案的不只詹嫌1人,呼籲台灣檢警單位清查詹所屬的「Jerry taxi tour」車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