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身高180壯夫重拳打死150嬌小妻 重判16年

體型壯碩的潘文奇(右),擔任義消,還曾接受縣長潘孟安(左)的表揚。(記者蔡宗憲翻攝)

體型壯碩的潘文奇(右),擔任義消,還曾接受縣長潘孟安(左)的表揚。(記者蔡宗憲翻攝)

2017/01/25 01:00

〔記者李立法/屏東報導〕42歲體格壯碩的男子潘文奇,因懷疑張姓妻子外遇,竟暴怒出重拳痛毆,活活將身材嬌小的妻子打死,檢察官痛斥潘男毫不念及夫妻之情,朝被害人頭部等要害狂毆猛揍,直至喪命,手段凶殘,依殺人罪求處重刑,屏東地院合議庭審理後24日下午宣判,認為潘男殺妻惡行重大,處16年有期徒刑,可上訴。

檢方調查,潘男常因妻子工作回家後對他態度較為冷淡,便無端懷疑妻子外遇,屢次毆打妻子致傷,104年間,還曾經將妻子打成重傷住院5天,但妻子每次都原諒丈夫暴行,但妻子的善意無法感動丈夫,收斂易怒個性。

去年1月28日晚上23時許,潘男變本加厲,酒後以外遇為由質問妻子,雙方發生口角,潘男暴怒竟出拳持續猛擊妻子臉、頭及胸部等處要害,導致妻子顱內出血倒臥沙發不起,潘男見狀,不加理會,倒床就睡,翌日鄰居發現異狀報警處理,張婦已氣絕多時。

潘男事後坦承曾毆打妻子,卻辯稱妻子身上傷痕主要是洗澡時摔倒造成;檢察官認為潘男屢次對妻子施暴,不知反省,還變本加厲,活活將妻毆打致死,行徑惡劣,建請法官從重量刑。

潘男有180公分高、孔武有力,嬌小的妻子身高卻不到150公分,擔任清潔工作,認真養育3個孩子,是鄰居眼中的「模範婦女」,卻命喪愛吃醋的丈夫拳下,村民都為她感到不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