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千頌伊最愛的眼鏡也偷 警逮街頭轎車「破窗手」

失業的林姓嫌犯因為不想吃軟飯靠女友接濟,遂在街頭找尋作案目標。(記者劉慶侯翻攝)

失業的林姓嫌犯因為不想吃軟飯靠女友接濟,遂在街頭找尋作案目標。(記者劉慶侯翻攝)

2017/01/24 16:14

〔記者劉慶侯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中山區近月來屢屢發生轎車被砸破車窗竊盜車內財物案件,經警方調閱街頭監視畫面,鎖定41歲男子林姓男子涉案,昨晚將他逮捕到案。

警方調查,目前無業的林嫌,每日接送女友上下班途中觀察發現,夜間停放在中山區一帶的轎車多是進口轎車,認為車內一定會有財物,所以用敲破車窗方式行竊。

中山分局中山一派出所於1月15日4時30分許接獲孟姓女子報案,指稱停在天津街53號前的轎車,遭人擊破右後車窗,車內手提包、智慧型手機IPHONE6及韓國女星千頌伊最愛的Gentle monster太陽眼鏡均被竊,總計損失財物價值8萬元。

另,1月22日13時20分,也有一名李姓民眾報案表示,停於中山北路1段53巷28號的賓士車遭竊。

警方經調閱街頭監視畫面,昨日晚在中山北路1段53巷與天津街口發現林嫌,經攔查後在對方身上背包內搜出手套,並在林嫌車內起獲李姓民眾失車鑰匙、毒品安非他命、安非他命吸食器1組及多張他人證件,又在林嫌家中起獲筆記型電腦1部、智慧型手機3支等贓證物。

警方調查,林嫌與女友住在新北市中和租賃房,但他前年11月遭公司開除,至今沒有工作,由於每日接送女友至台北市林森北路上下班,路程發現周遭常停有雙B高級轎車,心想現沒工作,民生問題及被龐大債務壓得喘不過氣,且不能老是靠女友救濟,心生歹念,專挑雙B名車下手。

全案訊後,警方將林嫌依竊盜罪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外,並擴大追查有無另涉其他竊案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