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與別的女人開房間 丈夫辯:只有聊天、唱歌

女子懷疑丈夫與傅姓女子有染,大費周章買下2人開房間的床單、被套,並撿走房內衛生紙,再報警控告2人妨害婚姻。(情境照)。

女子懷疑丈夫與傅姓女子有染,大費周章買下2人開房間的床單、被套,並撿走房內衛生紙,再報警控告2人妨害婚姻。(情境照)。

2017/01/23 23:01

[記者黃捷/台北報導]一名女子懷疑丈夫與傅姓女子有染,大費周章買下2人開房間的床單、被套,並撿走房內衛生紙,再報警控告2人妨害婚姻,但檢警送驗後,發現殘留的DNA都是別人的,2人也辯稱開房間只有「聊天、唱歌」,士林地檢署認為證據不足,只能處分不起訴。

處分書指出,女子去年6月16日下午偷偷跟蹤黃姓丈夫、傅女,發現2人到新北市某汽車旅館開房間,她因認2人通姦,便等2人離開後,再撿走房間垃圾桶的衛生紙,並向旅館人員買下用過的被套、被單。

警方受理女子報案,將她提供的證物送驗,並通知黃男、傅女到案說明;2人否認通姦,辯稱只有在旅館內「聊天、唱歌」,沒有發生性行為。

黃男、傅女也大方讓警方採集DNA,與字女提供的被套、被單及衛生紙上殘留的DNA比對後,發現與2人完全不符,檢察官無法認定他們有通姦、相姦犯行,因此不予起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