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卡哇伊! 警犬躍上賀年明信片 粉絲爭收藏

原為流浪狗的小白、小黃是派出所的人氣所犬,這次躍上雞年賀年明信片封面,卡哇伊的喜氣設計吸引許多民眾索取收藏。(記者黃淑莉攝)

原為流浪狗的小白、小黃是派出所的人氣所犬,這次躍上雞年賀年明信片封面,卡哇伊的喜氣設計吸引許多民眾索取收藏。(記者黃淑莉攝)

2017/01/21 15:36

[記者黃淑莉/雲林報導]雲林斗南分局以分局2隻超人氣警犬「小白」、「小黃」為主角,設計雞年警犬賀年明信片,卡哇伊的喜氣設計吸引許多民眾索取收藏。

小黃跟小白原本都是流浪犬,民眾拾獲送到派出所成為派出所警犬,小黃是樟湖派出所超人氣警犬,專長是上山下海驅趕毒蛇,多次與毒蛇奮戰守護遊客及員警安全,外號是「斗南分局最猛女警」,最開心的事是吃飯、摸肚子按摩。

小白是華山派出所警犬,華山派出所經常有登山客前往問路,小白總愛當嚮導跟著一起爬山,也會對遊客撒嬌,人氣超高深獲遊客喜愛,外號是「斗南分局放電小甜心」。

警犬賀年明信片由雲林駐地插畫家ZO_4合作,正面是小白、小黃穿上小雞裝畫像及本尊掌印,背面有牠們的小檔案及本尊大頭照。

一名游姓女學生很喜歡狗,看到斗南警犬賀年明信片特別拉著爸爸載她到斗南派出所索取。

斗南分局表示,警犬賀年明信片限量發行,只要上斗南分局臉書粉絲專頁按讚分享,即可到斗南派出所前索取,昨天推出就有許多人前往索取。

斗南分局警犬賀年明信片設計卡哇伊。(記者黃淑莉攝)

斗南分局警犬賀年明信片設計卡哇伊。(記者黃淑莉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